请输入搜索信息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竣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8点击:617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历经两年多的建设,于1月18日举行竣工仪式。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市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2021、2022年度,连续两年获市教委重大工程项目年度实施情况考核优秀,并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工地;2022年度,被评为上海市绿色施工I类工程,并获上海市优质结构奖。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建光,十三届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机场集团监事会主席、华建集团监事会主席黄小路,上海自贸试验区张江管理局副局长张丁发,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处长王俊,市教育委员会发展规划处处长龚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创新处处长李菁、副处长史燕君,市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综合协调处副处长聂爱国,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飚,党委委员、副总裁顾红羽,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总裁朱雷,以及参建单位代表;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党委副书记、校长季光等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仪式。竣工仪式由我校副校长王拥军主持。

仪式伊始,现场领导和嘉宾观看了项目介绍视频。

季光在致辞中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努力打造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示范基地。徐飚对项目顺利竣工表示祝贺,并介绍项目建设整体过程。徐建光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项目赋予中医药标准化建设新动能,为建立具有我国原创性产业特色的中医药国际标准,产出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原创性国家级科研成果,培育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领导嘉宾共同启动竣工能量球,宣告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顺利竣工。

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合影并参观了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党委校长办公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