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个人校董龚朝晖先生

来源:基金会发稿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0

当前,学校已经进入封闭管理一个月有余,部分教职员工为做好防疫工作也连续一个月生活在学校。由于目前商品、物流等因疫情缘故受到严重影响,部分食品与生活物资比较缺乏。同时,附属医院支援方舱医院的医疗队也需要支援。


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专委、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校董龚朝晖先生在得知学校与附属医院相关情况后非常感动,通过各种渠道联系相关资源,支持学校与附属医院的防疫工作,关爱留校师生与一线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他联系了自己投资的股东单位四川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一批环保生活用纸支援学校抗疫,并通过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对接物流公司并办理通行证,使该批物资可以顺利运抵上海。另外,为保障在校师生的生活物资,他又联系了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捐赠了大米、防护服、沐浴露等一大批食品、防疫与生活物资。


412日,来自四川的生活用纸运抵学校,龚朝晖先生请马林先生作为代表前来交接物资,414日起已开始陆续发放给留校师生。422日,来自马鞍山市的物资运抵学校,他亲自前来学校交接物资,目前该批物资正处于静置消杀阶段,近期将发放给在校师生。

衷心感谢龚朝晖先生的拳拳爱心!感谢对学校及附属医院防疫工作的支持!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下,学校与整个上海都会一同早日战胜疫情,真正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