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校董单位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

来源:基金会发稿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0

今年3月,随着上海疫情爆发并持续蔓延,我校校董单位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九州通”)作为防疫物资保障企业,秉承“呵护民众健康”的企业使命,时刻将人民的安危和健康放在首位,积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承担起了上海市各大医院、药店及社区物资供应保障的重任。

在获悉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园闭环管理后,上海九州通立即行动,在外界物流渠道不通畅的情况下积极协调,紧急采购一批校园急需的折叠床及其他饮用水、食物等生活物资,于316日送达校园。417日再次捐赠了善存片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上海九州通作为全国最大的上市民营医药流通企业九州通医药集团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向上海中医药大学、瑞金医院、华东师范大学、普陀区卫健委、同济大学、普陀区中心医院、湖北省援沪医疗队、上海市医师协会等十余家单位捐赠总价值二百余万元的物资与资金,用于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上海九州通依托网络布局优势,在本轮疫情防控中积极行动,已调运了超过1100万盒连花清瘟胶囊及玉屏风颗粒等药品,在48日晚接到上海防疫指挥部的需求后,上海九州通立即响应,12小时调运4000万口罩援沪,有力保障了抗疫一线药品及防疫物资供应。

上海九州通还积极保障上海市医疗机构互联网医院的运转。为解决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用药难题,在接到龙华医院等医疗机构的需求后,上海九州通立即行动,迅速组织起数十人的药品配送队伍,从药品分拣打包到全城运输配送等各个环节,全力保障药品的运输工作,践行“呵护民众健康”的企业使命,满足人民群众巨大的用药需求。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我校校董单位上海九州通作为防疫物资保障企业,上下一心,奋勇争先,不仅为我校疫情防控提供了巨大帮助,更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努力,构建起疫情防控坚实壁垒,用责任与担当守“沪”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