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校董单位深圳市宇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基金会发稿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4

我校校董单位深圳市宇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新一轮疫情爆发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全力配合市政府的防疫要求和最新部署。其全资控股的上海天玮玻纤有限公司,在积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配合当地政府需要,出房出地支持抗疫工作。

328日,为支持上海重点工程陆家嘴集团的科创园项目,应康桥镇政府和陆家嘴集团请求,天玮公司将本公司三千多平方米的土地提供给施工单位建设临时工人宿舍。在一夜之间,建成近一百间住房,使施工单位的工人居住密度大大降低。

由于疫情的进一步发展,浦东新区疾控中心要求该施工单位要做到一人一房,天玮公司克服自身困难和感染的高风险,又腾退和提供了一栋单身宿舍给施工单位,并迅速为该宿舍进行了物理隔离和供水供电,使施工单位工人当晚就有了六十间设施齐全的住所,对保障重点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听党指挥,绝不犹豫;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相信通过每一位上海市民和每一家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努力,我们终将战胜疫情,重获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