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个人校董王京辉先生

来源:基金会发稿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1

因上海疫情防控需要,校内4000余名师生在校园内闭环生活。在上海与学校疫情防控吃紧的攻坚阶段,个人校董洪申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申健康”)董事长王京辉先生与洪申健康蒋炜总裁一致决定发起募捐,通过所在的上海黄浦九五共创公益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九五公益) 联合南大上海校友会发动在沪企业家募集相关生活物资,向上海中医药大学在校师生捐赠防疫保障基本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在九五公益的联络下,归农集团捐赠了红橙,上海羚佳创意了蓝莓汁,上海雅澳供应链捐赠了健康餐,安徽硒泰捐赠了富硒山泉水,上海尚南捐赠了苹果。由于大多企业不在上海,大家都冒着时间紧,运输不便等情况,克服种种了困难,最远从湖北恩施发货,现场采摘装箱,保证新鲜,两天内抢运进校园,让留校师生吃上了新鲜水果。

据悉,上海黄浦九五共创公益服务中心,是洪申大健康平台对外开展慈善义诊与公益服务的实施平台,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丁健担任理事长,王京辉与蒋炜、石坚、陈建国、蒋宪彬等著名企业家担任副理事长,设有理事会及监事会,具有完备的章程及活动监督管理规范。自成立以来,已在沪赣两地开展多次公益活动。

洪申健康旨在为就医困难的患者提供线上线下就医绿色通道,在疫情中依然坚守岗位,为群众多解决一份困难,为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洪申希望能在抗疫中去传递爱,传递关怀,将人民群众的健康视为己任,洪申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必定能与上海人民携手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