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校友会接受医疗物资支援感谢函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96

  

  

    

 

致:母校上海中医药大学

  

医疗物资支援行动感谢函

  

4月28日,上海中医药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收到了来自母校的热心援助,我们已于5月6日将物资移交至马来西亚专治冠病的定点医院双溪毛糯医院,供给前线抗疫的医护人员,为医疗物资紧缺的前线雪中送炭。收到母校的援助,我们不甚感激,滴水之恩,当泉涌以报。

在此我谨代表上海中医药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感谢母校给予马来西亚的医疗支援,更感恩母校一路来对校友们的支持与慰问,我特别要感谢上海中医药大学、徐建光校长、国际教育学院、林勋院长、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校董单位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援助。身居马来西亚的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风雨同舟,共抗疫情,相信这场疫情我们马来西亚也将会与中国一样,迎来胜利的春天!

谢谢!

 

———————

林仁吉医生

上海中医药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