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慰问信

来源:校级网站管理员发稿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152

  

  

敬爱的抗议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

     在举国上下防疫抗疫最关键最吃紧的时段,你们的亲人——一线医护人员奔赴在抗疫的最前线,作为给他们最大的支持、最暖心依靠的家属,你们辛苦了。你们承担起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奔赴抗疫最前线后照料家庭的重任,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撑起了最温暖的心灵的港湾,也搭建了抗议一线医护人员的最稳固“大后方”,保障着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全身心投入到抗疫救护服务之中,抗疫结束的军功章里,有你们很大的一份功劳。

     我们作为一个充满爱心的社会服务团体,此次特意整合社会资源,为关爱最可爱的你们,特奉上爱心礼包一份,盼望我们的祝福能为你们滋养身心,得安慰,力上加力。特向你们致敬,为让社会更加尊重你们的亲人,重塑中国的医患关系,营造和美的医护环境而献上问候。

  

上海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