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57

尊敬的各位校董

近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我校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医学、中药学两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今年,我校还成为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上海市地方高水平建设高校。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您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建校60余年来,学校坚持教学为立校之本、科研为强校之路、医疗为固校之基协同整合发展,坚持传承和创新并重、现代化和国际化并举,创特色与争一流同步推进,继承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努力为增进人类福祉与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知识贡献。新的成果、新的起点,我校把中医学、中药学建设目标设定在国际坐标系上,真诚的期盼在您的关怀下,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值此国庆、中秋佳节之际,衷心祝愿您及全家节日快乐,阖家美满、幸福安康!

  

     上海中医药大学 校长   徐建光

                                           201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