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路530号科技综合楼修缮捐赠项目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270

科技综合楼作为学校老校区保留的唯一一幢楼宇,承载了所有师生员工对学校近60年发展历史的回望与感情,将成为学校整体形象展示和中医药文化传播的一个重要窗口。学校东迁张江后,这里以其便利的交通和老校区的综合优势,成为了学校国际与继续教育以及离休退休办公的重要基地。由于该楼投入使用至今已近20年,需要进行大规模修缮。

为此学校于20143月通过了零陵路校区科技综合楼修缮的可行性论证并向市教委申请立项,于6月取得批复。同年1023日修缮工程正式启动,已于201411月开工,目前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广大海内外校友积极参与捐赠活动,支持老校区综合楼建设发展,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项目1:科技综合楼楼宇冠名(单栋1000万  

  

科技综合楼未修缮前:

  

  

科技综合楼修缮后效果图:

 

 

 

 

  

 


 

  

项目2:科技综合楼中医文化装饰认捐(合计30万元)

详见附件:中医文化装饰项目.doc

科技综合楼中医文化装饰项目在线捐赠链接